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5上海车展:博泰Project N概念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刚刚开幕的2015上海车展上,博泰汽车正式发布了首部智能概念车——Project N,新车集成了自然人机交互界面、智慧科技、自动驾驶、云端数据等技术。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造型非常具有未来感,前大灯组采用条形设计,并与车身融合,LED日间行车灯采用条形设计。车身方面,该车的车顶可以整体向上开启,造型极为夸张。此外,新车还配备有极为科幻的轮圈设计。

  新车内部采用整体影像系统,在车身内部均可显示车辆信息,并与乘客进行交流互动。此外,该车还具备自我检测与维修的功能。不过该车的重点在于其科技理念,未来量产的可能性非常小。(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奇瑞/易到/博泰将合作推出智能电动车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2/861766.html

2015上海车展:博泰Project N概念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热点新车解析
口碑评车
海外车展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