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上海车展访:江西五十铃市场部经理徐磊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对话]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的网友大家好,我们今天有幸邀请到了江西五十铃汽车有限公司的市场部经理徐磊先生,首先请徐经理给大家打个招呼。

  徐磊:汽车之家的网友朋友们大家好。

  汽车之家:我们大家在乘用车端对江西五十铃不是特别了解,能简单的介绍一下江西五十铃企业吗?

  徐磊:大家都非常了解江铃集团和日本五十铃。其实他们在80年代已经开始了合作,在随后近30年里,江西五十铃和日本五十铃的企业合作取得了飞速的发展,到了2013年日本五十铃和江铃集团各自出资了50%成立了江西五十铃,现在引进的产品有两款,皮卡SUV。未来这2款产品也将保持全球同步。

  汽车之家:今天我们看到全新的SUV——MU-X,这款车型对广大网友来说比较陌生,请您介绍一下这是一款怎样的SUV,它的定位是什么。

  徐磊:MU-X是全新的一款SUV的车型,2013年底在全球范围开始上市,以动力、安全性、经济性、耐久这些方面的突出的优势在全球各地取得了很好的市场表现。今天也是我们把这样一款大7座全路况的SUV车型正式在中国发布,这款车型也是配备了江西五十铃最新4J系列柴油发动机,秉承了五十铃汽车长期以来一贯坚持的“耐久、可靠、安全、低使用成本“等特点,是符合全球节能环保趋势的绿色SUV车型。

  汽车之家:咱们MU-X的用户群体是哪些人?

  徐磊:现在的设定是MU-X的目标消费者主要是一群事业有成,注重家庭或者说对朋友,有责任感,这样一群男性。他们平时不甘于周而复始的生活,喜欢周末活动,郊游长途旅行的这么一帮人,他们希望把旅行当中的快乐和他的家人和朋友分享,mu-X这款车型具备以上的特点,正好恰恰符合消费者的的需求。

  汽车之家:进入2015年之后,消费者更加关注更大尺寸的SUV,大尺寸的SUV在合资品牌的关注度非常高,我们江西五十铃第一款SUV推出大7座,除了尺寸和座椅布局上的特点以外,它有什么特点抓住我们这些消费者。

  徐磊:谈到MU-X的特点,必须谈一下它配备的柴油发动机,是全球范围内最先进的柴油发动机,这款发动具有强劲的动力,安静舒适,而且省油环保三大优势。是动力和节能的完美结合。并且它已经完全摆脱了柴油发动机噪音大,振动大,污染大等传统印象,已经能够比肩同级汽油发动机,我们这款车型现在有两款发动机,排量分别为2.5L和3.0L。其次,它空间大,其座椅采用剧院式结构,三排座椅的乘坐舒适性也相对较好,另一个特点是,它是五十铃的品牌,秉持着一贯的高品质,耐用及安全的特点。它是非承载式的车身,最低的离地间隙达到225毫米,是真正的全路况型的SUV。

  汽车之家:江西五十铃这次展台除了MU-X以外,我们还见到D-MAX改装版的车型,我们怎么想的把改装版的车型放在这么大的国际车展上亮相吗?

  徐磊:我们也发现很多人在关注这个车型,皮卡车型国外除了工具车以外,它还有个性生活这些方面的代名词。五十铃的这款D-MAX是全球最新的高端皮卡,另外它拥有强劲动力,它的车身结构非常优秀,非常适合改装。我们希望通过这次”大漠之辉“的改装版,通过这个版本的亮相能够引领中国皮卡整个生活方式和汽车文化。谈到发展方向,我们还有一些动作,比如说现在已经推出了高位制动灯的运动版车型,还给车子增加了两款颜色,一个是伯爵黑,一个是玛瑙红等更加多样的颜色选择。

  汽车之家:除了两款车型以外,我们看到了在展台上有最五十铃的最新款的发动机,我们通过什么想法把这个发动机拿来做展示。

  徐磊:五十铃被誉为”柴油发动机世家“,江西五十铃带来的是全球范围内最新的4J系列发动机,它运用了EGR尾气循环处理系统,VGS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包括DDI的超高压共轨真喷系统,I-CARS空气解决方案等先进技术,这些系统配在一起,最终达到强劲、干净、安全的三大目标,我们展示的有2.5和3.0两个版本,我们通过这个展示,希望未来引领中国柴油发动机升级换代的趋势。同时也能够为中国的柴油的消费者提供新的选择。最后就是可以提到我们的SUV车型配备了两款排量的发动机,D-MAX只配了2.5发动机。

  汽车之家:未来还会推出其他排量的发动机。

  徐磊:这个还在规划当中,希望广大网友关注我们。

上海车展访:江西五十铃市场部经理徐磊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人物访谈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透视
云车展
海外谍照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