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两款车获5星 Euro-NCAP新一期碰撞成绩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Euro-NCAP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碰撞测试成绩。本期参与碰撞测试的共有四款车型,分别为铃木新款VITARA雷诺Espace、新一代马自达2菲亚特500X。其中铃木新款VITARA、雷诺Espace获得了五星安全评分。

最新一期Euro-NCAP碰撞成绩
车型安全评分
铃木新款VITARA★★★★★
雷诺Espace★★★★★
新一代马自达2★★★★☆
菲亚特500X★★★★☆

铃木新款VITARA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铃木新款VITARA在正面和侧面碰撞测试中可以很好的保护车内驾驶员和乘客的安全。在行人安全方面,新车的表现一般,对行人骨盆的保护较差,另外,新车的安全辅助系统方面的得分不是很高,这是由于其并未标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配置。

雷诺Espace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雷诺Espace在正面和侧面碰撞测试中能够有效的保护车内驾驶员和乘客的安全,其中对大腿骨和颈部保护一般。在行人安全方面,新车对于行人的头部有着出色的保护。此外,相比其他车型雷诺Espace安全辅助配置上得分也较为出色。

新一代马自达2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一代马自达2在侧面碰撞测试中能够有效的保护车内驾驶员和乘客安全,但是在侧面撞击测试和鞭打试验当中对驾驶员颈部保护不到位,分别获得了中和差的成绩。在行人安全方面,新车对于行人的头部有着出色的保护。而安全配置方面,由于新一代马自达2没有配备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并且车道偏离警告系统是选装,所以得分并不高。

菲亚特500X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菲亚特500X在正面和侧面碰撞测试当中能够很好的保护车内驾驶员和乘客安全,但是在鞭打试验当中对驾驶员颈部保护不到位。在行人安全方面,新车对于行人的头部和骨盆有着较为出色的保护。而安全配置方面,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因为作为选装,所以最终的得分并不高。(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新Euro-NCAP碰撞成绩:奥迪新TT获四星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2/862913.html

两款车获5星 Euro-NCAP新一期碰撞成绩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碰撞成绩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销量展望
热点新车解析
零部件
文章标签: 碰撞成绩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