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基于新C级平台 奔驰GLC将于6月17日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奔驰官方宣布将会在6月17日正式发布新一代GLC车型(即为换代GLK)。

汽车之家

  目前官方发布了一张官方的预告图,虽然只是一张在沙地上的印记,但是我们仍能期待这款车将不久后正式发布。在奔驰采用了全新命名方式之后,换代的GLK将被命名为GLC车型,新车将基于新一代C级平台进行打造,这款车也将于9月12日在欧洲正式交付到客户的手中。

汽车之家

  外观设计方面,通过最新谍照,我们基本可以看出奔驰GLC级的整体设计造型,新车略有突起的前脸格栅样式更加圆滑,中央为双横辐式设计,两侧前大灯造型也将采用奔驰最新的设计。内饰方面,我们看到新车的内饰设计风格与C级车相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奔驰GLC将搭载包括2.0T和3.0T在内的多款发动机。另外,GLC还将有AMG版可选,其将可能搭载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476马力,最大扭矩650N·m。(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推AMG Sport版 奔驰GLC级最新低伪谍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4/870878.html

基于新C级平台 奔驰GLC将于6月17日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深评问道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奔驰GLC轿跑 2017款 GLC 300 4MATIC 轿跑SU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54 37.79 9.10
    测试文章:年轻就得不一样 测试奔驰GLC 轿跑SUV
    评测编辑-:

    作为视觉党的一员,GLC Coupe的外观很和我的胃口,尽管没GLC那么实用了,但也足够了。作为进口车,它的价格不低,但要是追个妹子,它可比普通GLC好使多了。

    评测编辑-:

    GLC Coupe是漂亮的GLC,也是更不实用的GLC,心里有杆秤,把这两头掂量好就行了。哦对了,它还是更贵的GLC,比同配置的国产GLC贵了10万左右呢。

    评测编辑-:

    选什么车跟人的生活状态有很大关系,我对这些小众、另类的车型就充满好感。不过GLC轿跑SUV开着真是无感,除了底盘稍运动一点,其他都跟普通GLC一样。只为个性丢掉更实用的后备厢的人,终归是少数。这台车需要更多的独特元素,才能足够吸引人。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驰GLC轿跑

指导价:47.20-57.20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