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有望入华 新一代克莱斯勒200专利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克莱斯勒200的专利申报图,这或预示着新车有望在未来引入到国内市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克莱斯勒200国内专利图』

  新一代克莱斯勒200于今年1月的北美车展首发,外观方面,全新克莱斯勒200采用了克莱斯勒最新的设计理念,车身线条过渡平缓而流畅,配合造型犀利的前大灯和富有层次感的尾部让新车看起来时尚且兼具动感。

克莱斯勒(进口) 克莱斯勒200 2015款 C 基本型

克莱斯勒(进口) 克莱斯勒200 2015款 C 基本型

  全新克莱斯勒200是基于模块化平台打造(与道奇Dart共享平台),新车的内饰设计借鉴了全新道奇Dart的设计,新车的仪表盘非常具有科技感,而中控台的上半部分则采用了凸起式设计,中控操作台面则与底部分开,更显高端。

克莱斯勒(进口) 克莱斯勒200 2015款 C 基本型

  动力方面,该车使用2.4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234牛·米;3.6升Pentastar V6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95马力,峰值扭矩为355牛·米。传动方面,全新克莱斯勒200使用的是最新的9AT变速箱。此外,这款车还有全轮驱动可选。(图片来源:易车网;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2014北美车展:新一代克莱斯勒200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1/700775.html

有望入华 新一代克莱斯勒200专利图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评论
零部件
企业营收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克莱斯勒200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