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夏季将上市 特斯拉发布家庭电池能量墙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特斯拉发布了特斯拉能源(Tesla Energy),它将为家庭、商业和公共事业提供一整套电池方案,而与消费者密切相关,并且计划在夏季晚些时候上市的是“家庭电池能量墙”,其亮点在于具备转移负荷、电力储备、太阳能发电存储等功能。

汽车之家

  特斯拉能量墙是居民住宅里存储能量的可充电锂电池,它可以实现转移负荷、电力备份、以及太阳能发电自给。能量墙包含特斯拉锂电池包、液态热量控制系统,和一套接受太阳能逆变器派分指令的软件。这一整套设备将被无缝安装在墙壁上,并能和当地电网集成,以处理过剩的电力,让消费者灵活使用自己的能源储备。

● 关于上面内容专业词语的解释:

  转移负荷:它可以在电力需求低谷的时候低价充电,在电价更高的需求高峰时段输出电能,不额外充电。

  太阳能源自给能力:电池能够存储过剩的太阳能发电,以便在没有太阳的时候使用。家庭电池能量墙增加家庭太阳能使用的容量,同时在电网中断的时候提供电力备份保障。

  电力备份:在断电的时候提供电力保障。

汽车之家

● 何时上市?价格如何?

  据了解,特斯拉家庭电池能量墙将会在2015年夏季晚些时候上市,届时会提供10kWh和7kWh版,其中10kWh版本的价格为3500美元(折合人民币2.17万元),7kWh版为3000美元(折合人民币1.86万元)。另外,家庭电池能量墙还提供最长20年的质保期。尺寸方面,家庭电池能量墙的高度为1300mm,宽度为860mm,深度为180mm。(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保值率约50% 特斯拉在华推保值承诺服务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4/867935.html

夏季将上市 特斯拉发布家庭电池能量墙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战略
眼见为实
CES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