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将于年底推出 斯柯达新七座SUV效果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海外媒体绘制了一张斯柯达全新七座SUV车型的效果图。据之前报道,这款车将于今年年底正式推出。

汽车之家

  据悉,斯柯达这款全新七座SUV车型预计将采用“Snowman”或者“Polar”来命名,新车将融入诸多全新速派的设计元素。通过效果图看,该车前脸除了标志性的家族直瀑式格栅设计外,两侧前大灯内部构造也与全新速派非常相似。另外,效果图中这款全新七座SUV造型丰满,整体看起来较为年轻。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包括2.0TSI发动机在内的多款汽、柴油动力系统,同时,该车还将提供两驱与四驱车型可选。(图片来源:Autobild 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更多阅读:

  或今年底亮相 斯柯达新7座SUV更多消息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5/871498.html

将于年底推出 斯柯达新七座SUV效果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更多精彩内容:
热点事件挖掘
AH数据
新车官图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