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公布中文名称 上汽MG GT命名名爵锐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上汽官方宣布MG GT的中文名称为——名爵锐行,除了名称变更之外,官方尚未宣布新车其他方面是否有所变化。

汽车之家

『图片来源上汽MG官方微信』

  名爵锐行曾于2014年11月1日正式上市,该车在上市之初被命名为MG GT,而本次更名是为了与名爵锐腾进行家族化统一。新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12mm/1804mm/1488mm,轴距为2650mm,定位于中国品牌紧凑型车。其外观造型延续了MG家族的设计理念,而车尾尾灯组则大胆的采用一体式设计,视觉效果非常独特。

上汽集团 锐行 2015款 1.5T 自动精英版

  动力方面,名爵锐行将搭载1.5T和1.4TGI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9马力,峰值扭矩210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而另一台全新的1.4TG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235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2015上海车展:上汽新款MG3正式亮相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4/869062.html

公布中文名称 上汽MG GT命名名爵锐行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风云榜
生产研发
国内谍照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锐行 2015款 1.4TGI TST双离合旗舰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24 38.63 --
    测试文章:跑得快/站得稳!测试MG GT 1.4T双离合
    评测编辑-:

    相比MG GT的漂亮造型,我更喜欢它的驾驶感受,全新的1.4TGI发动机和TST 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搭配赋予了这款车超过以往任何MG产品的动力表现,制动表现更是超越了同级别大部分对手,底盘的调校风格也是偏年轻和运动化的,可以说这是一款针对年轻消费者精准打造的产品。不过MG GT上最具争议的问题在于安全配置的不合理,除了顶配车型之外均只配备2个安全气囊是我无法给予高分的主要理由。

    评测编辑-:

    MG GT的外观造型我非常中意,尤其是尾部设计,尾灯营造出连成一体的视觉效果,虽然仅两边才能点亮,但丝毫不影响它成为MG GT外观上最大的亮点。而在驾驶部分,MG GT提速轻快,制动性能也很不错,并且在绕桩测试中表现出很高的极限,不过助力系统太过轻盈,在车速稍快时会使驾驶者有些心里没底。

    评测编辑-:

    MG GT的外观造型非常漂亮,流线的车型以及上翘式的车尾造型让它有着很高的辨识度,内饰方面该车的用料比较普通,但设计比较合理,各项功能用着比较顺手,它装备了inkaNet 4.0系统,使用感受也非常不错。此外1.4T+7速双离合器的组合,动力表现不错,刹车成绩也令人满意。需要提升的就是,MG GT除顶配车型外,安全配置不够丰富。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锐行

指导价:7.79-14.99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