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渠道重建 观致启动奇瑞经销商加盟计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观致将启动奇瑞经销商加盟计划,此前向奇瑞经销商紧闭的“渠道申请”大门将敞开。另外,观致还将推出全新“轻量化”的经销商建设标准,此前堪比豪华车经销商的建店标准也明显降低。

观致汽车 观致3 2014款 两厢 1.6L 自动致悦增强型

  此前,观致为了树立高端品牌形象,与母公司奇瑞做了完全切割,不考虑奇瑞经销商以任何形式投资观致。另外,单店投入接近800万元-1000万元的建店成本,也使得观致经销商难以收回成本。最终,2014年观致的销量仅为6967辆,自上市以来,观致累计销量仅约1万辆,显然这样的成绩是非常惨淡的。

观致汽车 观致3 2015款 三厢 1.6T 自动致臻增强型 观致汽车 观致3 2015款 都市SUV 1.6T 自动型动派增强型

『在售的观致3/观致3 SUV车型』

  不过据媒体报道,加入观致汽车的孙晓东正在酝酿全新战略,他说:“市场策略无非是品牌、产品定位和市场起步,在此之前最重要的是对消费者的认知。”他最近两个月正在进行观致新战略的全面制定,尤其是市场导向的策略。按照规划,7月底,观致将发布全新战略,我们也将进一步关注此事。(消息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编译/汽车之家 周宇轩)

  更多阅读:

  观致汽车任命墨斐先生为首席执行官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2/861846.html

渠道重建 观致启动奇瑞经销商加盟计划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电动车车闻
企业营收
新技术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观致汽车
共0个车系,0款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