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5月20日正式上市 吉利新款熊猫官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吉利正式宣布新款熊猫将于5月20日正式上市,并发布了新车的官图。相比老款,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上均有小幅变化。

吉利汽车 熊猫 2015款 基本型

『吉利新款熊猫官图』

  吉利新款熊猫将推出三款不同设计风格的车型,其中新款熊猫延续了老款熊猫的经典设计,前大灯组和前进气格栅采用黑色边框设计,并配备了全新的14寸四辐轮圈。

吉利汽车 熊猫 2015款 CROSS 基本型

『吉利新款熊猫CROSS官图』

  新款熊猫CROSS采用了熏黑大灯组设计,前进气格栅相比熊猫普通版更大,并采用横条幅设计。前保险杠设计线条感十足,并同样配备了与新款熊猫相同的四辐轮圈。

吉利汽车 熊猫 2015款 CROSS 基本型

吉利汽车 熊猫 2015款 CROSS 基本型 吉利汽车 熊猫 2015款 CROSS 基本型

  除此之外,吉利还推出了基于新款熊猫CROSS打造的一款新车型,目前尚未公布这款车型的具体命名。该车在熊猫CROSS的造型基础上增加了银色防擦条和黑色包围套件,前保险杠造型也相比熊猫CROSS更加具有跨界风格,并配备有14寸外挂式备胎。

吉利汽车 熊猫 2015款 CROSS 基本型

吉利汽车 熊猫 2015款 CROSS 基本型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最大的而变化在于中控台位置,新款熊猫配备有一款10寸触摸显示屏,并提供车载导航、Wi-Fi热点连接、语音识别、蓝牙同步等功能,全新的空调系统也采用了触控按键设计。此外,新车将配备真皮座椅。

  动力方面,新款熊猫将搭载1.0L和1.5L两款发动机,具体动力参数官方尚未发布,不过老款车型搭载的1.0L和1.5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68马力和94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或年内亮相 吉利全新一代帝豪新谍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5/872611.html

5月20日正式上市 吉利新款熊猫官图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油价变动
热门新车行情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熊猫经典 2009款 1.3L 手动无敌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3.10 45.70 7.00
    测试文章:城市代步首选车型!测试吉利熊猫1.3MT
    评测编辑-:

    熊猫是吉利近期比较有意思的一款产品,非常可爱的造型让大家默认这是女孩买的车,市场定位比较狭窄,和竞争对手相比,熊猫的优劣势都是可爱的外形。

    评测编辑-:

    有人认为是新潮可爱,也经常被人指责哗众取宠,人们对熊猫的注意力往往都集中在外观上。不过车终究是用来开的,不是摆着看的。熊猫在驾驶方面的表现比外形更好,应该得到更多的赞誉。1.3升发动机动力平衡,配置也很实用,总体表现让我满意!

    评测编辑-:

    即比亚迪F0后,熊猫算是又一款个性的微型车,对于这个走火入魔的卡通外形,我真是抱着观望的态度;而受关注的地方还不止如此,配置上的高档化也是挺有看头的,像6气囊、6喇叭这些都应该是更高级别的资本,熊猫这回算是给微型车的价值起了个更高的调子。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熊猫经典

指导价:3.68-6.98万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