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6年海外上市 曝劳斯莱斯曜影假想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劳斯莱斯正式公布将推出全新车型——曜影(Dawn),曜影将于今年在洛杉矶召开的劳斯莱斯全球经销商大会上正式亮相,并于2016年第一季度在海外上市。据悉新车将是魅影的敞篷版车型,而近日海外媒体绘制了一张新车的假想图。

汽车之家

『劳斯莱斯曜影假想图』

  劳斯莱斯曜影基于魅影进行打造,车身采用延续劳斯莱斯的船式造型,并采用电动软顶敞篷设计。此外,新车的车头将延续劳斯莱斯家族设计,从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前脸相比魅影车型将有所调整。

  动力方面,劳斯莱斯曜影将搭载与魅影相同的6.6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632马力,最大扭矩为800N·m,预计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4.7秒。

汽车之家

『劳斯莱斯1952年生产的Silver Dawn Drophead Coupe

  劳斯莱斯曾在1949年正式推出Silver Dawn(银晓)车型,这也是劳斯莱斯在经历二战之后推出的首款车型,1950年劳斯莱斯正式发布其敞篷版Silver Dawn Drophead Coupe,这款车型在1950至1954年间仅生产了28台,而该车也正是劳斯莱斯曜影车型设计的灵感来源。(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增时尚元素 劳斯莱斯魅影新车官图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5/872272.html

文章标签: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曜影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