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11.68/12.88万 哈弗H2 6AT车型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5月20日,长城汽车官方宣布,哈弗H2自动挡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型搭载6AT变速箱,推出精英型、尊贵型两款配置,售价分别为11.68万元与12.88万元

哈弗H2自动挡版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T 自动精英型11.68
1.5T 自动尊贵型12.88

长城汽车 哈弗H2 2014款 1.5T 手动四驱精英版

『配图为在售手动挡车型,此次上市的自动挡车型为大嘴红标设计,和上图车型相同』

  外观方面,H2自动挡车型和此前上市的手动版车型是相同的,采用大嘴、红标的设计,而我们在车展拍到的六边形格栅蓝标版本车型此次没有公布价格。

  新车最大的变化在动力上,此前在售的车型都是1.5T+6MT的动力组合。而哈弗H2自动挡车型搭载的仍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5600rpm,最大扭矩为210N·m/2200-4500 rpm。传动系统则终于配备了6AT变速箱,这台自动变速箱来自于现代派沃泰株式会社。

长城汽车 哈弗H2 2015款 1.5T 自动四驱尊贵版

长城汽车 哈弗H2 2015款 1.5T 自动四驱尊贵版

  配置方面,哈弗H2自动挡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定速巡航胎压监测、电动助力转向等配置。而尊贵型还配有ESP、电子手刹、雾灯转向自动照明等科技配置。(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2015上海车展:哈弗H2蓝标系列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4/869322.html

售11.68/12.88万 哈弗H2 6AT车型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评论
口碑评车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哈弗H2 2018款 创享版 1.5T 双离合两驱风尚型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93 43.06 9.50
    测试文章:走量车型出新款,换装7速双离合变速箱之外,还换了标。
    评测编辑-郑雷:

    在国内小型SUV市场中,哈弗H2可以算是老牌选手了。2018款车型依旧保持了高性价比的优势,价位和配置都拿捏得不错,家用的话值得考虑。不过,如果想拉拢到年轻消费人群的话,我认为它的外观设计应当再多加修饰,现在的设计略显保守。

    评测编辑-于硕:

    研发较早的缘故,哈弗H2的综合产品力已经明显没有上市之初那般强劲了,而且它也遇到来自自家产品的威胁——H4。所以,目前来看似乎只有价格方面的实惠这一条路能再度打开销量回升的大门。

    评测编辑-梁奇:

    外观设计具备很明显的家族化特征,拥有非常敦实的视觉感受。内饰设计,整体感觉中规中矩,用料水准略显一般。驾驶感受,动力储备完全够用,底盘反馈明显偏向舒适性调校,整体感觉比较均衡。

  • 哈弗H2 2014款 1.5T 手动四驱尊贵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3.63 43.24 --
    测试文章:得心应手 测试哈弗H2 1.5四驱版
    评测编辑-李伟龙:

    相比同级别车型,哈弗H2在配置以及做工方面基本做到了无人出其右,辅以宽敞的空间,轻松的驾驶氛围,整体感觉比较出色。只是加速性能对于一台1.5T发动机来说有些拿不出手,缺少自动挡以及ESP也将成为它的一个短板。

    评测编辑-郑宇:

    哈弗H2在做工和内部材质方面树立了同级别的新标杆。日常驾驶感受也不错,挡位清晰、动力输出线性,方向盘的回馈调校也很出色。唯一的问题就是实际加速性能表现离预期值有点差距,但这不妨碍哈弗H2成为一款优秀的产品。

    评测编辑-胡正暘:

    如果仅把它摆在那儿,哈弗H2确实足以打动大部分该级别的消费者,它的外观大方得体,内饰用料做工出众,在竞争对手们面前显得鹤立鸡群。问题是机械部分还不能让人完全满意,加速、刹车成绩都有很大提升空间,当然,也希望厂商能给它一个亲民的定价。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哈弗H2

指导价:7.49-12.8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