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基于捷恩斯平台打造 现代将推中大型SUV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现代计划推出一款尺寸更大的SUV车型,新车未来或将基于捷恩斯(Genesis)平台进行打造。

现代(进口) 捷恩斯 2015款 3.0GDi 两驱豪华版

  据外媒报道,现代美国公司CEO Dave Zuchowski曾透露,现代计划打造一款尺寸更大的SUV车型,新车或将定位于中大型SUV,未来其竞争对手将锁定Jeep大切诺基,但该车将比大切诺基更大并且更昂贵(指北美市场)。

  海外媒体猜测,新车将采用捷恩斯的后驱平台进行打造,此外Dave Zuchowski先生还希望这款SUV车型将贴有捷恩斯的车标。有关这款全新SUV的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报道。(信息来源:motoring;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今年内量产 北京现代全新途胜内饰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5/871953.html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捷恩斯

指导价:37.80-64.88万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