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售39.98-64.98万 新款英菲尼迪Q70L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英菲尼迪官方宣布,旗下新款英菲尼迪Q70L正式上市,新车共包含6款细分车型,其售价区间为39.98万元-64.98万元。据悉,消费者购买新款英菲尼迪Q70L将享有整车4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及24小时道路救援,混合动力系统则专享6年/15万公里免费延长保修服务。新车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新款英菲尼迪Q70L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5L 精英版39.98
2.5L 悦享版42.98
2.5L 豪华版47.98
2.5L 奢华版54.98
3.5L 豪华版 Hybrid59.98
3.5L 奢华版 Hybrid64.98

英菲尼迪(进口) 英菲尼迪Q70 2015款 Q70L 2.5L 悦享版

英菲尼迪(进口) 英菲尼迪Q70 2015款 Q70L 2.5L 悦享版 英菲尼迪(进口) 英菲尼迪Q70 2015款 Q70L 2.5L 悦享版

  新款英菲尼迪Q70L相比老款车型针对外观进行一系列调整,新车全系标配LED前大灯,前脸格栅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另外,新款英菲尼迪Q70L的后灯组样式与内部结构也进行了调整,尾部则运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配置方面,新款英菲尼迪Q70L配备了超视距前端碰撞预警系统(PFCW)、倒车碰撞预防系统(BCI)、带移动物体监测功能的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AVM)、智能巡航系统(ICC)、车距控制辅助系统(DCA)、车道偏离警告系统(LDW)、车道偏离修正系统(LDP)、盲区警示系统(BSW)以及侧面碰撞修正系统(BSI)等配置。

英菲尼迪(进口) 英菲尼迪Q70 2015款 Q70L 2.5L 悦享版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英菲尼迪Q70L将提供2.5L V6发动机(输出222马力)和3.5L混合动力系统(输出355马力)两种动力配备供消费者选择,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更多阅读:

  造型前卫 英菲尼迪Q60/Q80等概念车亮相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4/868868.html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英菲尼迪Q70 2013款 Q70L 3.5L Hybrid 奢华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76 39.65 8.06
    测试文章:加速给力油耗省 测英菲尼迪Q70L混动版
    评测编辑-梁巍:

    身为豪华品牌的英菲尼迪,如今终于拿出了一款混合动力产品,油耗表现不错,对得起混动车的身份,当然价格也对得起它自己的身价,75万注定还是个冷门产品,主打概念为主。

    评测编辑-胡正暘:

    Q70L的混合动力系统,对大多数人来说都很陌生,考虑到厂家还给它定了一个自娱自乐的价格,如果优惠不够的话,相信很难卖得动。

    评测编辑-罗浩:

    英菲尼迪Q70L装备了3.5升V6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综合功率可达268千瓦,实测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6.76秒,性能出众,而且日常驾驶舒适性也非常出色,不过这辆车虽然可以跑得很快,也可以跑得很稳,可是如果想让它既快又稳,恐怕需要一点技巧,这套混合动力系统在动力爆发时还是显得有点突兀。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英菲尼迪Q70

指导价:36.28-74.58万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