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近期亮相 欧宝Adam将搭载全新变速箱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欧宝官方正式宣布,欧宝将为Adam 1.4L车型换装新一代Easytronic 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的变速箱将会在刚刚开幕的伊斯坦布尔车展上正式亮相。

欧宝 欧宝Adam 2015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新的变速箱被命名为Easytronic 3.0,据悉,搭载该变速箱并配合ecoFLEX发动机启停技术,Adam 1.4L车型的百公里油耗降低至4.7L/100km。欧宝官方称,新的变速箱采用全新的设计,内部机构和传感器都经过新的优化,工程师还研发了全新的齿轮,使得运行更加平稳。

  欧宝Adam定位于一款小型车,该车外观设计时尚,其主要竞争对手锁定在菲亚特500等车型上。动力方面,此次采用新变速箱的Adam 1.4L车型搭载的是一款1.4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7马力。(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个性运动 欧宝Adam Rocks S实车亮相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4/868708.html

近期亮相 欧宝Adam将搭载全新变速箱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投诉/维权
新产品计划
2022中国汽车论坛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欧宝Adam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