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今年10月亮相 丰田将推全新概念跑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丰田或将在今年10月开幕的东京车展上发布一款混合动力概念跑车,新车还将采用独特的开放式车轮设计和三座布局。

汽车之家

『丰田全新概念跑车效果图』

  从外媒曝光的效果图来看,新车造型非常奇特,前进气格栅采用六边形造型,前大灯组采用不规则设计。此外,新车最大的特点是采用了开放式车轮设计。据悉,新车内部将采用三座布局,驾驶员座位处于中央位置。

  此外,该车将由大量碳纤维材质打造,重量仅为700公斤,并采用前置后驱的布局。动力方面,该车搭载混动系统,这套系统将有1.5L四缸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CVT变速箱。(信息来源:motoring;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外观设计时尚 丰田新一代Hilux皮卡官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5/874054.html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