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外形升级/配1.2L 曝五菱之光S申报信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最新一期的工信部申报信息中获得了一组五菱之光S的申报图,未来该车有望年内推向市场。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此前上汽通用五菱曾推出了五菱宏光和五菱宏光S,二者的区别主要是带有S的车型是普通版车型的升级版本,在外形上有小的调整,配置也要更高一些。五菱之光S未来也将做这样的升级调整。

汽车之家

  从申报图来看,五菱之光S相比五菱之光在造型上有一些变化,我们看到五菱之光S有两种前脸,一种是银色包围,而另一种则是采用了黑色的包围,尾部该车也是两种风格。配置方面,我们了解新车后侧门由推拉窗改为升降窗结构,此外新车还将全系标配ABS

  车身尺寸上,五菱之光S的长宽高分别为3890mm*1580mm*1822mm,轴距为2500mm。该车搭载1.2L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82马力(60.3kW),最大扭矩115N·m,动力输出在售车型有些区别。(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外观有所调整 五菱宏光S1申报图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4/871100.html

外形升级/配1.2L 曝五菱之光S申报信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透视
论坛峰会
家家头条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五菱之光

指导价:3.51-3.79万
级别:微面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