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开发芝麻E30车载系统 乐视将与众泰合作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乐视高层前不久与众泰汽车高层进行了闭门会议,关于这次会议细节,截至目前双方均未对外公布。不过据国内媒体报道,这次会议内容是乐视将与众泰汽车合作,开展针对新能源汽车的车联网系统开发。

众泰汽车 芝麻E30 2015款 基本型

众泰汽车 芝麻E30 2015款 基本型

  此前,乐视汽车曾宣布已与北汽阿斯顿·马丁展开合作,而关于此次与众泰的合作内容,官方暂未公布。不过据消息称,此次闭门会议的主题是双方共同洽谈在车联网层面的合作,可能会在众泰芝麻E30车型上使用乐视提供的车载屏幕以及智能互联系统。

众泰汽车 芝麻E30 2015款 基本型

  众泰芝麻E30曾在2015年上海车展首发,其长宽高分别为2798/1563/1572mm,轴距为1765mm。新车采用电动机驱动,最大功率为24马力(18kW),最大扭矩为83N·m,其电池容量为17.6kWh,极速在80km/h之上,续航里程为150km。(消息来自:经济观察网,编译/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乐视汽车新消息:乐视手机或能控制汽车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4/868131.html

开发芝麻E30车载系统 乐视将与众泰合作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焦点
家家头条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芝麻

指导价:10.98-17.98万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