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6.99-7.79万元 长城M4自动挡车型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近日获悉,长城M4新增AMT自动挡车型,并提供三款选择,售价区间为6.99-7.79万元。而在配置方面,自动挡车型全系将会标配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其它配置则和手动挡的对应车款保持一致。

长城M4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L 手动舒适型6.49
1.5L 手动豪华型6.89
1.5L 手动精英型7.39
1.5L AMT舒适型(新增)6.99
1.5L AMT豪华型(新增)7.39
1.5L AMT精英型(新增)7.79

长城汽车 长城M4 2014款 1.5L 手动两驱舒适型

  据了解,长城M4自动挡车型使用的是来自德国格特拉克的6速AMT自动变速箱,而动力部分仍使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6马力,峰值扭矩138N·m。

  配置上,长城M4的三款自动挡车型亮点在于全系标配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其余配置则和三款手动挡车型保持一致,标配日间行车灯、16英寸轮圈、真皮方向盘、倒车雷达;除最低配的舒适型之外,其余车型还额外配备有8英寸液晶屏、导航、倒车影像;顶配的精英型则配备有电动天窗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外后视镜电加热、坡道起步辅助等。(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售6.49万元起 2014款长城M4正式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5/799373.html

售6.99-7.79万元 长城M4自动挡车型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油价变动
碰撞成绩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长城M4 2012款 1.5L 手动精英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11 40.44 7.77
    测试文章:进军低价SUV市场 测试哈弗M4 1.5L两驱
    评测编辑-梁巍:

    第一眼看见哈弗M4你觉得不会把它跟SUV联系到一起,明显只是个小型车的身材,好在足够高的离地间隙还能看出些SUV的影子,感觉有点像吉姆尼的路数,算是个有点儿个性的产品,实用性实在一般。

    评测编辑-胡正暘:

    个性有余实用不足,这方面得跟以前的酷熊学学,个性和实用其实不矛盾。

    评测编辑-罗浩:

    哈弗M4的最大特点是高达185毫米的离地间隙,比很多市面主流的城市SUV都要高,通过性不成问题,另外驾驶起来也很顺手,整体上具有一些运动风格,但空间确实不大,实用性在同价位中不占优势。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长城M4

指导价:6.39-7.79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