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2016年3月发布 法拉利F12 M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法拉利F12berlinetta新车型的测试谍照,外媒称该车可能会被命名为F12 M,其很有可能会在2016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法拉利F12 M的主要变化集中在车身的后半部分。据悉,新车将会使用全新的后保险杠、后扰流板设计。内饰等方面的变化,则还需等待进一步消息来确认。

  在动力系统部分,海外媒体称法拉利F12 M或将继续搭载6.3L V12发动机,不过这台发动机将采用全新调校,最大功率将超过750马力。关于这款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谍照来源:worldcarfans;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或9月亮相 法拉利488敞篷版更多消息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5/872942.html

或2016年3月发布 法拉利F12 M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战略
碰撞成绩
投诉/维权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F12berlinetta

指导价:530.8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