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内饰细节改变 五菱宏光S1更多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有汽车之家网友为我们提供了一组五菱宏光S1的内饰谍照,新车内饰相比于现款的五菱宏光S将会有所改变。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获得谍照来看,五菱宏光S1中控台和仪表盘的设计都将发生改变。中控台方面,上端的空调出风口造型将采用新的样式,液晶屏下方的按键也可能有所调整。此外,新车使用了炮筒式仪表盘造型,中央增加了一个行车电脑显示屏。而在车厢座椅方面,据谍照提供者称,五菱宏光S1的第二、三排座椅都支持一定比例的放倒。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五菱宏光S1申报图』

  五菱宏光S1的申报图之前也已经曝光,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新的设计样式,整体造型更加大气简洁。在尺寸方面,这款车长宽高分别为4500/1721/1730mm(含行李架),相比现款五菱宏光S长度和宽度分别增加了100mm和41mm,轴距依然为2720mm。

  在动力系统部分,五菱宏光S1搭载的是1.5L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2马力,峰值扭矩为147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外观有所调整 五菱宏光S1申报图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4/871100.html

内饰细节改变 五菱宏光S1更多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新能源
新车上市/价格
您怎么看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五菱宏光

指导价:4.60-6.09万
级别:微面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