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宾利EXP 10 Speed 6四门轿跑假想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宾利EXP 10 Speed 6概念车四门轿跑版本的假想图,预计这款新车会在2018年量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EXP 10 Speed 6四门轿跑车假想图』

宾利 EXP 10 Speed 6 2015款 Concept 宾利 EXP 10 Speed 6 2015款 Concept

『EXP 10 Speed 6双门轿跑』

  从假想图来看,宾利EXP 10 Speed 6四门轿跑车基本保留了双门版的车身流线设计,车顶线条更加平滑,以提供给后排乘客更好的头部空间。此外,新车C柱也进行了一些改进。

  据外媒报道,宾利正在计划推出一款定位在飞驰慕尚之间的四门轿跑车,但是否基于EXP 10 Speed 6打造而来不无法确定,目前外媒还均处于猜想阶段。更多消息,我们会继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兴珉,假想图来自:Theophilus Chin)

  更多阅读:

  中国专属 宾利慕尚特别版6月6日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5/875099.html

宾利EXP 10 Speed 6四门轿跑假想图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汇总
行业焦点
产业报道
文章标签: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EXP 10 Speed 6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