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深港澳车展:新款大7 SUV售20.98万元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在2015深港澳车展上,纳智捷新款大7 SUV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20.98-27.98万元。此次新车对外观进行小幅度调整,并且搭载了ECO HYPER节能系统。

纳智捷新款大7 SUV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2T 两驱智慧型20.98
2.2T 两驱智尊型22.98
2.2T 四驱智尊型24.98
2.2T 四驱旗舰型27.98

汽车之家

东风裕隆 大7 SUV 2015款 2.2T 四驱旗舰型

东风裕隆 大7 SUV 2015款 2.2T 四驱旗舰型 东风裕隆 大7 SUV 2015款 2.2T 四驱旗舰型

  纳智捷新款大7 SUV的外形有一些调整,前保险杠下部进气口采用了镀铬装饰,同时前保险杠底部也配备了镀铬饰板。与此同时,新车还将采用全新样式的多辐式铝合金轮圈,尾部有“ECO HYPER”标识。

东风裕隆 大7 SUV 2015款 2.2T 四驱旗舰型

东风裕隆 大7 SUV 2015款 2.2T 四驱旗舰型

  iTouch+智慧触控系统、纳米优皮座椅以及Night Vision+高感光夜视辅助系统等配置仍将是新车的主要配置亮点。动力方面,它仍旧是2.2L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进行了重新的调校。老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88马力/5200rpm,最大扭矩275牛·米/2500-4000,新款车型最大功率上调13马力,最大扭矩上调20牛·米,并且最大功率和扭矩的输出转速有一定的下调。(文/汽车之家 陈海佣)

相关阅读:
进一步优化细节 试驾新款纳智捷大7 SUV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506/875206.html

深港澳车展:新款大7 SUV售20.98万元起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新能源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大7 SUV 2011款 2.2T 四驱旗舰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12 41.18 13.50
    测试文章:配置仍是最强竞争力 测试纳智捷大7 SUV
    评测编辑-梁巍:

    亮点在于让人眼花缭乱的高科技配置,的确带来了不错的感受和氛围,但如此之多的电子设备其可靠性还有待观察,另外产品性能也需要再提升一些。

    评测编辑-胡正暘:

    舍本求末是大7最明显的问题,一辆车,你首先得把“车”的事情做到位,再去考虑手机和电脑的事情。

    评测编辑-罗浩:

    一款注重舒适配置的SUV,各种科技装备营造出不错的豪华感,性价比很高;缺点是品牌认可度有待提升,性能表现也相对平淡。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大7 SUV

指导价:17.98-29.30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