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13.78-16.38万元 大通G10纪念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6月10日,上汽大通G10四周年纪念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搭载了2.0T发动机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车的售价区间为13.78-16.38万元。详细车型售价情况请见下表:

上汽大通G10纪念版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4L 手动纪念版13.78
2.0T 手动纪念版14.98
2.0T 自动纪念版16.38

上汽商用车 上汽大通G10 2015款 2.0T 自动纪念版

上汽商用车 上汽大通G10 2015款 2.0T 手动纪念版

● 新车特点

  外观上增加了纪念版车型标识

上汽商用车 上汽大通G10 2015款 2.0T 手动纪念版

上汽商用车 上汽大通G10 2015款 2.0T 手动纪念版

  上汽大通G10纪念版在外观上保持了现款在售车型的设计,新车前脸采用了三横幅镀铬饰条装饰,进气口与两侧的大灯相连,整体呈现出飞翼状的造型。新车的保险杠采用了整体式设计,两侧的雾灯框通过黑色饰条与下进气口连接在一起,总体来看,十分时尚。作为一款纪念版车型,新车还在车身上增加了纪念版的标识,凸显其与众不同的身份。

上汽商用车 上汽大通G10 2015款 2.0T 手动纪念版

  内部座椅支持更多折叠方式

  上汽大通G10纪念版车型的内饰也基本上维持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新车车内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其中控台的设计也十分大气,按键布局等也都采用了横向排列,增强了中控台在视觉上的横向延展性。

上汽商用车 上汽大通G10 2015款 2.0T 手动纪念版

  上汽大通G10纪念版具备7座/9座两种布局可选,第三排座椅除了秉承原有可通过地轨随意前后调节间距的功能之外,还增加了可侧翻座椅,左右座椅可实现侧翻、椅背躺平等多种功能,可以满足乘坐、堆放更多物品/行李的多种需求。

  配置较为丰富

上汽商用车 上汽大通G10 2015款 2.0T 手动纪念版

上汽商用车 上汽大通G10 2015款 2.0T 手动纪念版

  在配置方面,上汽大通G10纪念款也有一定幅度的提升,其中标配了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倒车雷达、后视镜电动调节等配置。增配了16寸铝合金轮圈、副驾驶安全气囊、豪华中央扶手箱、桃木装饰仪表台四项配置。此外,G10纪念版还提供单天窗和左侧移门打包优惠选装。

  动力上搭载2.0T/2.4L发动机

  在动力系统部分,上汽大通G10搭载的是2.0T和2.4L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24马力,峰值扭矩则为345牛·米;2.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3马力,峰值扭矩为210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这款车搭载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竞争对手

江淮汽车 瑞风M5 2014款 1.9T 柴油手动商务版 东风风行 风行CM7 2014款 2.4L 商务型

瑞风M5风行CM7

上汽大通G10纪念版及竞品动力参数对比(汽油发动机)
车型上汽大通G10纪念版瑞风M5风行CM7
发动机类型2.4L2.0T1.9T(柴油)2.0T2.4L2.0T
性能参数143马力/

210牛·米

224马力/

345牛·米

139马力/

285牛·米

177马力/

260牛·米

165马力/

210牛·米

190马力/

250牛·米

  上汽大通G10纪念版上市后,将主要与瑞风M5以及风行CM7这两款车展开竞争。在动力方面,我们从上表可以看出,这几款车都搭载有两款动力配置,其中上汽大通G10纪念版搭载的2.0T发动机相比于竞争对手同排量发动机优势明显,而2.4L发动机表现则中规中矩,与竞争对手同级别发动机没有特别大的差距。

  而在内部座椅方面,由于此次上市的新车提供9座布局,而且车内的座椅支持多种移动和折叠方案,所以在实用性方面上汽大通G10纪念版也有一定的优势。

● 车型背景

上汽商用车 上汽大通G10 2014款 2.0T 自动豪华行政版

『2014款上汽大通』

  上汽大通G10是在2014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的,该车是上汽大通推出的首款MPV车型,其主要消费目标锁定在大中型公司及企事业单位,满足其商务接待及公务需求。本次推出的纪念版车型是为了纪念上汽大通品牌发布4年而推出的。

● 全文总结

  本次推出的纪念版车型保留了现款车型时尚的外观和大气的内饰设计,在配置上有一定幅度的提升,加上其较为充沛的动力,这款车在竞争激烈的MPV市场中算是一个颇有实力的选手。不过,面对公务市场,上汽大通除了在产品风选需要不断改进以外,还需要进一步增强其品牌的影响力。(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配置升级 大通G10纪念版将6月10日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6/875345.html

售13.78-16.38万元 大通G10纪念版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国内谍照
摩托车
新技术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大通G10 2014款 2.0T 自动豪华行政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22 39.64 --
    测试文章:自主商务MPV力作 独家测试上汽大通G10
    评测编辑-梁巍:

    大通G10可以说是现在自主品牌MPV车型的一款标杆产品,从实力上它已经可以和GL8竞争,而价格也会比GL8低了不少,是个特别实惠的选择。

    评测编辑-胡正暘:

    上汽大通,老实说之前一直不是很熟悉这个品牌,这次它推出的G10吸引了大家的注意,整体表现完全超出预期,如果你预算有限,又需要购置一款素质接近GL8的车型,那么上汽大通G10绝对值得被列入备选清单。

    评测编辑-罗浩:

    G10的表现超出了我们的预期,它的加速和刹车性能表现优秀,驾乘舒适性也不错,整体品质对得起它的售价。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大通G10

指导价:12.08-19.08万
级别:中大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