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第二代620/X80等 力帆未来新车计划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力帆对外公布了未来新车规划,其中在传统动力汽车方面,力帆宣布未来将会陆续投放第二代620、力帆X80、X70等车型,同时2.0T、1.4T和1.0T发动机也会陆续使用在量产车当中。此外在新能源车方面,力帆820 EV将于2015年底上市,随后在2016年投放一款全新混合动力汽车。

日后陆续投放第二代620、X80及X70等传统动力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力帆第二代620实车图』

  据力帆官方公布的消息,未来该品牌会有多款新车投放市场,其中就包括了第二代620,而我们也在近期获得了该车的实车图片,从外形来看,前脸设计改变较大,前中网格栅采用了横向条辐装饰,同时前保险杠两侧的雾灯为L型设计,尾部方面,新车的造型更加时尚。

汽车之家

『力帆第二代620实车图』

  内饰部分,相比在售的力帆620,第二代620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采用深色内饰配以镀铬装饰,而座椅则选用棕色设计。动力部分,根据的消息,第二代620可能会继续使用1.5L和1.6L两种发动机,在传动系统上,其将配备5挡手动或CVT变速箱。

重庆力帆 力帆X70 2015款 基本型

力帆X70展车

汽车之家

『力帆之夜活动现场演示的PPT中所透露的X80图片』

  除了力帆第二代620之外,该品牌还会继续在SUV市场发力,并且陆续推出X80和X70等产品,而从我们近期获得到的PPT资料来看,X80的前脸设计与汉兰达风格有些相似,其前进气格栅采用了条幅装饰,前大灯内部还集成了日间行车灯。目前关于X80,我们还没有更多的消息可以分享给大家,不过从图片中车辆的铭牌看,新车很可能会有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可选。

多种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将会搭载在量产车上

  除了整车之外,力帆还在发动机研发方面有了新的成果。据官方介绍,力帆研发的2.0T、1.4T和1.0T发动机会在不久后陆续使用在量产车型当中。

力帆820 EV计划2015年底投放市场

重庆力帆 力帆820 2015款 EV

  在新能源产品方面,力帆计划在2015年底推出820 EV车型,其使用的是一台190马力的电动机作为动力来源,其峰值扭矩为440牛·米。据悉,这款车的最高时速为150km/h,最大续航里程可以达到400km。除了820 EV之外,力帆还会在2016年推出一款混合动力汽车,但具体车款信息,官方未透露。关于力帆品牌更多的新车消息,我们会继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力帆新战略:2020年前推21款新能源汽车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6/875415.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