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定位低于SVR 捷豹路虎将推出SV系列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捷豹路虎官方宣布未来SVO部门将会专门打造一系列SV版车型,该车型的定位将低于SVR版车型。

路虎(进口) 揽胜 2015款 3.0 V6 SC Vogue SE 创世加长版

  SV版车型的定位类似于宝马的M Performance,其定位高于普通版车型但又低于SVR版车型,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尤其针对受经济因素不能购买SVR版车型的消费者。据悉,SV版车型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将对外观和性能进行调整,并且在车身上会增加SV标识。关于捷豹路虎SV版车型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信息来源:worldcarfans;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可识别路面坑洞 曝捷豹路虎新安全系统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6/875524.html

定位低于SVR 捷豹路虎将推出SV系列车型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车展
政策法规
销量榜-销量展望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