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换标/降门槛 吉利GX7 1.5L车型申报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最新一期的工信部申报目录获悉,吉利新推出了GX7的1.5L车型进一步降低门槛,预计该车将会在年内正式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在售的GX7搭载的是1.8L和2.0L发动机,而此次新推出的是搭载1.5L发动机的车型,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输出为109马力(80kW)。新车的车身尺寸依然为4553×1833×1700mm,轴距为2661mm,相比此前没有变化。

  此外在外观方面,这款车的前后还由吉利最新的LOGO取代了此前全球鹰的LOGO,进行了升级和统一。配置方面,新车能够选装天窗、后保险杠装饰、侧气囊、侧气帘等配置。(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售6.99-8.99万元 吉利GX7经典版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3/865399.html

换标/降门槛 吉利GX7 1.5L车型申报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官图
政策法规
云车展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吉利GX7 2012款 1.8L 手动舒适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3.70 44.05 8.79
    测试文章:品质令人满意 测试吉利全球鹰GX7 1.8MT
    评测编辑-梁巍:

    做工不错,看着顺眼,开起来也挺舒服,全都符合城市SUV的特点,而且作为自主品牌来说做到这个水平已经不低了。只可惜动力实在让人有点恼火,看来想开GX7需要有些耐性才行。

    评测编辑-胡正暘:

    配置丰富,品质良好,价格合理,完全有实力在自主SUV市场中占得一席之地。只是1.8升版本动力很一般,不知道2.0升会不会好一些。

    评测编辑-罗浩:

    可以看出,全球鹰GX7是真正用心打造的产品,它的做工和舒适性很好,性价比出色,美中不足的是动力没有更新,主打的1.8L车型使用的还是几年前的动力系统,油耗表现不错,但动力偏弱。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吉利GX7

指导价:6.99-13.1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