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搭载两种动力 东风风神AX3申报信息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获得了东风风神AX3工信部申报图和信息,新车将推出两种不同的动力总成,并将会在今年9月正式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东风风神AX3保持了家族式的设计理念,前车头采用X型设计,配合全新的黑色包围套件,使新车看起来多了些跨界风格。车尾部分,新车尾部造型层次感较强,LED尾灯组视觉效果时尚,

汽车之家

  此外,我们也注意到新车尾部贴有“AX7”的标识,而AX7是目前东风风神旗下的另一款紧凑型SUV,我们猜测这很有可能是新车早期申报图,未来正式上市后还将贴有“AX3”的标识。另外根据动力不同,新车会在尾部贴有疑似代表Turbo(涡轮增压)的标识。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18/1740/1562mm,轴距2620mm,相比目前在售的东风风神AX7小了一圈。新车将根据车型配置不同,配备前雾灯电动天窗发动机启停、智能互联系统等配置,并配备有两种不同风格的轮圈。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T和1.5L两款发动机,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而另一款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传动方面,目前我们尚不清楚,不过预计新车将提供手动和自动挡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搭1.4T发动机 东风风神AX3将9月底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5/872448.html

搭载两种动力 东风风神AX3申报信息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政策法规
行业报告
新车上市/价格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东风风神AX3 2016款 1.5L 自动尊酷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3.26 37.89 8.80
    测试文章:不是小号的AX7 测试风神AX3 1.5L
    评测编辑-侯云峰:

    空间是AX3的最大卖点,但开起来之后这辆车会暴露出很多缺点,比如噪音大、底盘表现不好、4AT技术老旧等问题,虽然刹车成绩很好,如果保持现有价位的话,这辆车在同级别的优势并不大。

    评测编辑-于晗:

    这辆1.5L的AX3配备4AT变速箱,最高挡齿比较低,对油耗有利,但低速锁止率低,转速高,噪音大,在以市区为主的路况下油耗比1.4T手动车型高10%。它的底盘和转向表现不佳,在中国品牌小型SUV中也处于平均水平之下,不过刹车成绩出色。这辆车空间比较宽敞,后备厢也大,除非您对空间需求很高,否则其它车可能更适合您。

    评测编辑-时睦华:

    听到东风风神AX3这个名字的时候,我最先想到的是它大哥AX7。当年是我测试的AX7,它给我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本以为AX3会继承大哥的优点,谁承想它的表现并不能让人满意。1.5L车型的4AT变速箱锁止率太低,造成低速时发动机转速高、噪音大,也影响了油耗。此外,底盘遇到烂路时会变得很松散,给人廉价感。它的优势在于宽大实用的后备厢空间,如果你不是看上了这一点,那么请去看其它车。

  • 东风风神AX3 2016款 1.4T 手动致酷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49 39.74 8.00
    测试文章:不是小号的AX7 测试风神AX3 1.4T
    评测编辑-侯云峰:

    我对AX3的空间比较满意,但开起来之后这辆车会暴露出很多缺点,噪音大、底盘表现不好、快速换挡不顺畅,虽然刹车成绩很好,如果保持现有价位的话,这辆车在同级别的优势并不大。

    评测编辑-于晗:

    这辆1.4T的AX3在0-100km/h加速中比1.5L自动挡快了2秒左右,是涡轮的贡献,但论驾驶品质,这辆车没比1.5L车型有其它改观,在中国品牌小型SUV中表现不佳,不过刹车成绩出色。它的空间比较宽敞,后备厢也大,除非您对空间需求很高,否则其它车可能更适合您。

    评测编辑-时睦华:

    听到东风风神AX3这个名字的时候,我最先想到的是它大哥AX7。当年是我测试的AX7,它给我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本以为AX3会继承大哥的优点,谁承想它的表现并不能让人满意。1.4T车型的MT变速箱在快速换挡时不顺,底盘遇到烂路时会变得很松散,给人廉价感。它的优势在于宽大实用的后备厢空间,如果你不是看上了这一点,那么请去看其它车。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东风风神AX3

指导价:6.39-8.79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