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前脸调整 吉利新款豪情SUV申报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国内媒体报道了一组新款豪情SUV的申报图,这款车相比在售车型在外观上有所调整,新车有望于年内正式推出。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图为新款豪情SUV

  外观方面,新款豪情SUV的前脸采用了新的设计,上部格栅加入了新的银色装饰条,底部采用了新的梯形式格栅,相比老款有一些变化。同时该车的雾灯处也有所调整,改为了圆形的雾灯,底部还加入了横条型的日间行车灯

吉利汽车 豪情SUV 2014款 2.4L 自动两驱豪华型

『配图为现款豪情SUV』

  其他方面,我们还不了解该车的变化。豪情SUV于2014年10月正式上市,距今不到一年的时间,我们预计该车内饰应不会有太大的变化,动力仍将延续2.4L发动机。此次的新款车型预计主要还是为消费者增加新鲜感。(图片来源:搜狐汽车;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年内推出 帝豪CROSS尾部无伪装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6/875985.html

  售12.29-15.29万 吉利豪情SUV正式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0/846898.html

前脸调整 吉利新款豪情SUV申报图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首次发布
新产品计划
投诉/维权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豪情SUV

指导价:12.29-15.29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