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采用新电池组 日产聆风续航将超200km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日产将在今年8月推出新款聆风(Leaf)车型,新车将对电池组进行升级,最大续航里程将提升到201.1km。

日产(进口) 聆风 2014款 基本型

  据悉,新款车型将使用一个新的30千瓦时的电池组取代目前的24千瓦时的电池组,而电池组的体积则没有变化。由于电池组容量更大,新车在EPA测试下的续航里程将达到201.1km,而目前日产官方表示的现款聆风在海外的续航里程为160km。

  除了针对现款聆风进行升级,日产还于近期展示了未来新一代电驱系统的原型,未来车辆的续航里程将大于500km,将彻底消除驾驶电动车中产生的里程焦虑,目前该技术还在测试阶段。(消息来源:autonews;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续航里程400km 日产新一代聆风最新信息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2/854444.html

采用新电池组 日产聆风续航将超200km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官图
新能源
向编辑王寅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聆风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