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上海通用汽车7月1日起更名上汽通用汽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获悉,从7月1日起,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而旗下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品牌的国产车型尾标也会陆续更改为“上汽通用”。

汽车之家

  关于更名的原因,目前上汽通用方面暂未发布任何公告,不过之前有报道称,合资公司更名为上汽通用汽车的想法是由上汽集团董事长陈虹亲自提出,也是陈虹自去年升任该职后,为强化集团整体实力、重点打造自主品牌的又一关键举措,目的是提升上汽集团的整体品牌形象。

  另外,我们也从上汽通用汽车内部人员了解到,未来合资公司旗下别克、雪佛兰和凯迪拉克品牌车型的尾标会陆续改变,由原先的上海通用改为上汽通用,这也是公司更名后续的动作之一。(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或7月1日起用 上海通用将更名上汽通用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6/875614.html
上海通用汽车7月1日起更名上汽通用汽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营收
818全球超级车展
油价变动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