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造型犀利 全新帕杰罗·劲畅无伪装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一代帕杰罗·劲畅的无伪装实车图,这款车将会在8月1日首发。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此次的谍照车基本展示了新一代帕杰罗·劲畅的整体造型,其前脸采用了三菱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呈现了X的造型,层次感分明。新车前脸采用了大量镀铬装饰,看上去比现款要更加的激进,同时前车灯的造型也比较细长,视觉效果不错。

汽车之家

  侧面来看,该车造型稳重,车门带有踏板,窗线倾斜向上。尾部方面,该车的尾灯组造型也十分的激进,L型的样式非常的醒目。此外该车后备厢上还有一条镀铬装饰,此外我们还看见该车还配有泊车雷达。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一代帕杰罗·劲畅将搭载2.4T、2.5T柴油发动机以及2.4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将从128马力至181马力。据了解,新一代帕杰罗·劲畅将会在8月1日于泰国首都曼谷首发。(图片来源:worldcarfans;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8月亮相 三菱发布新帕杰罗·劲畅预告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7/876485.html

造型犀利 全新帕杰罗·劲畅无伪装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摩托车
企业动向
新技术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帕杰罗·劲畅(进口) 2011款 3.0L 豪华导航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11 40.92 --
    测试文章:四驱性能是关键!测试三菱帕杰罗·劲畅
    评测编辑-梁巍:

    很实惠的一款越野车,如果你预算不够买陆巡或者普拉多,那劲畅绝对是首选!非承载车身,超选四驱系统,3.0 V6发动机,一切都很完美。不过那个简陋的内饰实在对比起他进口车的身份,如果这点能改进一下或许会更吸引人。

    评测编辑-胡正暘:

    因为有劲畅这样的车存在,所以你不能以“貌”取车,只是如此强悍的越野能力并不是大多数人需要的,而大家想 要的好内饰、日常舒适这些东西,恰恰它都没有,所以它注定不会像普拉多那样广受欢迎。

    评测编辑-罗浩:

    这是一款价格实惠,且血统纯正的硬派越野车,尽管公路性能粗犷,内饰也有点不修边幅,但大名鼎鼎的超选四驱系统和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却让帕杰罗劲畅拥有非常强悍的越野性能。不过作为一款硬派越野车,它居然只能使用97号汽油,如此挑剔的“胃口”很可能会让部分发烧级越野玩家望而却步。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帕杰罗·劲畅(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