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最高降60%以上 雪铁龙进口车零配件降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神龙汽车官方获悉,其将会对雪铁龙进口车零配件费用进行下调,部分零配件最高调价幅度达到60%以上,用户的售后维修成本将下降30%。这次零配件售价调整将会涉及到雪铁龙C4 Aircross、雪铁龙C4 PICASSO等多款车型。

雪铁龙(进口) C4 PICASSO 2015款 Grand 1.6T 豪华型 7座

雪铁龙C4 PICASSO 』

雪铁龙进口车型部分零配件降价幅度
零配件名称降价幅度
前风挡玻璃34%
空滤滤芯41%
后保险杠55%
前大灯总成62%

  据悉,雪铁龙已经开始对在售车型近7000个备件进行调价,平均下调幅度为20%。例如,前风挡玻璃降价34%、空滤滤芯降价41%、后保险杠降价55%、前大灯总成降价62%,经过本次调价后,用户的维修成本将会下降30%左右。

  调价背景:

  此前,PSA集团旗下的标致与雪铁龙品牌在华均拥有自己的销售渠道,独立于合资企业。但是自2015年1月1日开始,神龙公司正式成为标致雪铁龙集团旗下标致与雪铁龙品牌在中国的独家进口总经销商。取得销售权的同时,神龙公司还将拥有进口车的定价权,也就是说合资公司对于进口车的定价是具有话语权的。此次零配件的降价,将会减少用户使用车辆的成本,对于产品综合竞争力的提升十分有益。(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售21.68-25.38万元 全新C4 PICASSO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7/876663.html

最高降60%以上 雪铁龙进口车零配件降价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投诉/维权
行业视角
产业动态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