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广汽吉奥2015款星朗将于8月1日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广汽吉奥2015款星朗将于8月1日正式上市。根据之前的报道,新车在外观及内饰方面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同时在配置方面也有所提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与2014款车型相比,2015款星朗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双横幅镀铬前进气格栅,并且对前大灯内部进行了熏黑处理。同时,新车在前保险杠下部以及前雾灯边框处装配了镀铬装饰,车顶新增的行李架也提升了一定的实用性。而该车在尾部方面则与2014款车型基本保持了相同的设计。

广汽吉奥 星朗 2015款 基本型

广汽吉奥 星朗 2015款 基本型

  根据之前的报道,2015款星朗在内饰方面将取消2014款车型装配的仿桃木饰板,并换装为深咖色拉丝材质。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PM2.5过滤功能、第二排座椅扶手、后排空调出风口、后排侧窗变为可开启滑窗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3L和1.5L两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99马力和113马力,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设计改进 广汽吉奥2015款星朗实车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3/865632.html

广汽吉奥2015款星朗将于8月1日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后市场
整车
零部件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星朗

指导价:4.58-10.88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