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2016年发布 “凯翼众包”造车项目启动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7月28日,凯翼汽车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宣布其众包造车平台——“凯翼+你 一起造车“众包造车平台正式上线。据悉,“凯翼众包”的首款车型将会在2016年4月发布。

凯翼汽车 凯翼i-CX 2014款 概念版

  “众包”是伴随互联网的发展于近几年兴起的一种模式,是指企业提供平台,让公众参与并主导原本由企业独自完成的产品开发过程。在凯翼的“众包”计划中,将借助“众包造车”平台,并配合网络社区、官网、官微等渠道汇集汽车发烧友、民间造车高手、汽车行业大佬、营销智囊团、创意设计师和车主都参与到造型设计、人性化配置、人机交互UI中来并取得实质性进展。

汽车之家

点击以上图片进入

  据悉,凯翼众包造车平台采用任务与奖项并行的激励参与机制,网友通过“翼起设计”、“翼起提议”、“论坛”及“新闻”四大功能模块的互动参与,以获得相应积分,并通过积分获得升级、奖励。网友可通过“翼起设计”发布任务,在“翼起提议”吐槽互动、畅谈造车痛点,在“论坛“版块中集思广益,交流造车经验,在“新闻”版块中了解行业内外最前沿的造车动态。

  此外,在活动现场凯翼汽车宣布,浙江卫视著名车评人华少,正式加盟凯翼众包造车项目,成为凯翼众包项目第一位造车合伙人。官方表示,区别一般意义上的明星代言不同,此次华少的加盟仅是凯翼众包造车合伙人计划中的一部分。凯翼的目的是可以激励更多造车爱好者,不论明星,还是草根,都能更深层次的参与进来,真正成为造车项目的一份子,在享受造车乐趣的同时,也可享受造车到来的丰厚利益回报。

   编辑点评:“众包造车”在汽车业内绝对是一个新鲜的名词,全民参与的方式的确能够更契合用户的需求。众包造车平台只是凯翼迈出的第一步,未来将要解决的问题还有很多,诸如大众的参与度如何、大众提出的方案是否具备工程可行性等,这些都将决定“凯翼众包”的最终效果。不过若能成功,相信其产品吸引不少消费者,而且对于培养品牌的“粉丝”也是很有益处的。(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风格迥异 凯翼公布两款新车设计方案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7/876920.html

2016年发布 “凯翼众包”造车项目启动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行情分析
政策法规
销量榜-销量解读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凯翼i-CX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