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细节/配置升级 新款艾瑞泽7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奇瑞新款艾瑞泽7路试的谍照,新款车型在前后灯组部分有明显改变。预计这款车型将在年内正式亮相。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奇瑞新款艾瑞泽7测试谍照』

  从谍照可以看出,新款车型外观方面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造型。前大灯内部结构进行了微调,前保险杠样式也进行了调整,原有的圆形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取代,前保险杠下方进气格栅上镶嵌的装饰条被取消。

汽车之家

  新款车型车身侧面基本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轮圈样式则发生了变化。车尾方面,尾灯灯组和后保险杠样式都有所改变。尾灯白色灯罩面积大幅缩减,新设计的尾灯样式内含导光带设计,更显精致。后保险杠上倒车雷达的数量由现款车型的3颗增加至4颗,反光板位置也进行了调整,另外后雾灯被移至后保险杠中央。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谍照车型内饰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据之前曝光的消息,新款艾瑞泽7配置上会进行调整,仪表盘中央显示屏将升级为彩色屏幕。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款艾瑞泽7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配置,依旧提供1.6L和1.5T两种发动机,目前1.6L车型可选择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1.5T车型只提供5速手动变速箱。(谍照来源:搜狐汽车;编译/汽车之家 贾玥)

  更多阅读:
  2015上海车展:奇瑞发布艾瑞泽7混动版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4/869182.html

细节/配置升级 新款艾瑞泽7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云车展
企业/品牌事件
企业/品牌解读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艾瑞泽7 2013款 1.6L CVT致享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4.92 40.90 9.90
    测试文章:叫板合资品牌 测试奇瑞艾瑞泽7 1.6 CVT
    评测编辑-梁巍:

    从产品设计到用料和工艺,奇瑞已经有了非常大的进步,艾瑞泽7这款产品终于让我们看到了自主品牌也具备了与合资品牌竞争的实力,起码是同价位产品当中不比合资产品差。缺点就是CVT变速箱太肉,跟年轻运动的外形定位不太相符,其他方面我觉得这个价位已经无可挑剔。

    评测编辑-胡正暘:

    奇瑞终于推出了一台真正用心造的车,动力总成表现还有提升空间。

    评测编辑-罗浩:

    艾瑞泽7除了动力偏弱以及由此导致的油耗稍高的问题之外,其他方面无论做工还是驾驶感受都令人满意,如果动力能再强一点就好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艾瑞泽7

指导价:7.29-12.69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