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年产10万辆 江淮投资47亿布局新能源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江淮汽车计划投资47亿元,主要用于新能源汽车项目的发展,其目标是年产电动乘用车10万辆。

江淮汽车 瑞风S3 2015款 1.5L 手动豪华智能尊享版

  报道称,这47亿元主要用于开发电动轿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以及相关的零部件。其中24亿元将用于开发乘用车、电池和电机,江淮汽车称目标是年产电动车10万辆、电池组15万套以及电机15万台。其余的23亿元则主要用于电动卡车的开发。据悉,江淮汽车计划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增发融资,但其没有公布完成该项目的具体时间。(信息来源: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编译/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外观细节调整 江淮瑞风S2实车图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7/877067.html

年产10万辆 江淮投资47亿布局新能源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事件
行业视角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