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首款车型2019年面世 雪佛兰将推新车系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雪佛兰品牌宣布将在全球增长型市场(包括中国、巴西、印度、墨西哥等)投资总计50亿美元,用于开发全新产品系列以满足快速变化的客户需求。据悉,新车型未来的总生产规模将有望达到200万辆/年,该系列的首款车型将于2019年推出。

上汽通用雪佛兰 科鲁兹 2015款 1.5L 经典 SE AT

  “2015年到2030年间,我们预计全球汽车工业的增长将主要来自于成熟市场之外,雪佛兰品牌正积极采取行动以抓住这一增长机会。”通用汽车总裁丹·阿曼(Dan Ammann)表示。

  这一全新车系将由跨国团队的工程师和设计师共同研发,以求为每个市场定制出满足当地消费者需求的车型。这些汽车将在包括中国、巴西、印度和墨西哥在内的一些市场进行生产和销售,并出口销往其他重要的增长型市场,但无出口至诸如美国等成熟型市场的计划。官方称,全新系列车型的总规模将有望达到年产200万辆,其第一款车型将于2019年面世。(编译/汽车之家 周宇轩)

  更多阅读:

  与汉兰达竞争 雪佛兰或2017年推新SUV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7/876953.html

首款车型2019年面世 雪佛兰将推新车系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中国品牌在海外
整车
销量榜-品牌动态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