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售12.5-13.6万元 全新smart fortwo上市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7月30日,全新一代smart fortwo正式在国内上市,此次这款可爱的小车共推出两个版本,售价区间为12.50-13.60万元。至于大家关心的smart forfour,有望在明年在国内进行销售。

全新smart fortwo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灵动版12.50
激情版13.60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新车特点:

  全新smart fortwo与雷诺Twingo采用相同的平台打造,仍然采用后置后驱的驱动形式。从外观来看,新车对前脸、大灯、车身侧面细节以及尾部均进行一定幅度的调整,不过整体保持了一贯的可爱造型,像是城市里的小精灵。

smart smart fortwo 2015款 基本型

smart smart fortwo 2015款 基本型 smart smart fortwo 2015款 基本型

smart fortwo新老款车身尺寸对比
车型全新smart fortwo老款smart fortwo
长(mm)26952695
宽(mm)16631559
高(mm)15551565
轴距(mm)18731867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smart fortwo长宽高分别为2695×1663×1555mm,轴距1873mm,与老款车型相比,新车宽度增加104mm、长度不变,高度减少10mm,而轴距则增加6mm。通过上述数据可以看到,除了车身宽度,其余尺寸变化幅度不大。

smart smart fortwo 2015款 基本型

smart smart fortwo 2015款 基本型

  与老款相比,全新smart fortwo内饰的变化非常大,尤其是中控台造型,更加饱满、有层次感以及具有想象力,精心挑选的内饰配色充分考虑了年轻人的喜好。不过,它的中控面板仍然为硬质材料,整体触感并不是很好。

smart smart fortwo 2015款 基本型 smart smart fortwo 2015款 基本型

『左:发动机自动启停  右:全新中控面板』

  配置方面,前排侧气囊/头部气帘、安全带提醒、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技术等均为全系标配。在高配车型上,它还配备了驻车辅助、多功能方向盘、3.5英寸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全景天窗等。

smart smart fortwo 2015款 基本型

  乘坐空间方面,我们在车展时曾对其进行了体验,身高177cm的体验者坐在前排没有任何压力,仍然有一拳余量,整体表现让人满意。至于后备厢容积,相信不是smart fortwo潜在意向者最关心的购买因素,但它放几件行李物品还是没问题的。

smart smart fortwo 2015款 1.0L 激情版

smart smart fortwo 2015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0L直列三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71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为91牛·米/2850rpm。至于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它替代了原来的5挡AMT变速箱

● 预订信息:

smart smart fortwo 2015款 基本型

  目前,全新smart fortwo展车已经陆续抵达奔驰全国各4S店,并已全面接受预定,订金为5000元左右,提车周期在半个月。如果您对这款车感兴趣,可以点击这里,向相关经销商咨询。

● 竞争对手:

smart smart fortwo 2015款 基本型 大众(进口) 大众up! 2015款 1.0L high up!

『左:smart fortwo  右:大众up!

  实际上,smart fortwo没有直接的竞争对手。从我们统计的数据,大部分网友会把与它价格相近的大众up!进行对比。smart fortwo与大众up!均搭载1.0L发动机,动力参数相差无几,两者最大的区别是前者为两座车,而后者为四座车,相对更实用。当然,与大众up!相比,smart fortwo在国内多年积累的口碑和品牌形象是主要优势。

● 新车背景:

smart smart fortwo 2015款 基本型

  smart fortwo于1998年问世,一经推出便备受都市年轻人的喜爱,至今全球累计销量已超过150万辆。2009年,smart fortwo被正式引入中国市场,近年来累计销量已接近6万辆,一跃成为全球第三大市场。然而, 从2007年到2014年,第二代smart fortwo已经活跃了8年时间,虽然期间有诸如限量版以及特别版车型的推出,但急需注入新鲜刺激是不争的事实。此次全新smart fortwo的推出有望唤起车迷们对这个小车的热情。

全文总结:

  相比老款,全新smart fortwo的变化非常大,从内至外都进行了升级。不过,不管怎么变化,它的形象依然是那么个性、可爱,相信无论走到哪,都会是人们注目的对象。至于动力方面,它仍然搭载1.0L发动机,动力参数与老款相差无几。大家最为关心的当属smart fortwo匹配了6速双离合变速箱,具体驾驶感受待我们拿到试驾车会和大家分享。综合而言,在价格变化不大的情况,升级后smart fortwo无疑更加有吸引力。(文/图 汽车之家 陈海佣)

  相关阅读:
  野蛮生长不忘初心 实拍新smart fortwo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507/876890.html

售12.5-13.6万元 全新smart fortwo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快评/辣评
企业/品牌战略
产销数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smart fortwo 2016款 0.9T 66千瓦硬顶先锋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47 40.46 5.40
    测试文章:换一种玩法 smart fortwo 0.9T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张子仪:

    其实一直以来,我都不太喜欢smart,不仅动力弱、变速箱也是傻乎乎的,还卖那么贵,不过这台0.9T倒是让我对smart产生了一些好感,起码我能从它身上找到一些乐趣,而且这种乐趣是其它任何车都给不了的。

    评测编辑-罗浩:

    smart这个车,开起来第一感觉确实有点糙,噪音大,底盘单薄,品质感确实很一般,但是很快你就会从这辆灵活小巧的车上找到畅快的驾驶乐趣,它确实有一种能让人心情愉悦的魔性。

    评测编辑-李伟龙:

    smart的全部精髓就在于小,因为小,你会觉得它不值这个价,但也恰恰是因为小,它能提供给你那些传统车型无法提供的乐趣与便捷,所以衡量这台车的关键就在于,你是否能接受小。

  • smart fortwo 2015款 1.0L 52千瓦硬顶激情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5.57 41.11 6.23
    测试文章:城市通勤族的礼物 测试全新smart 1.0L
    评测编辑-李佳:

    如果开过老款smart,会对这款新smart非常满意,不管是车身和内饰设计,还是变速箱感受,都有很大提升。当然如果您买车首先考虑的是性价比,新smart无论升级多少,恐怕都不会合您的胃口。如果你只是城市代步,一直对这种品质微型车情有独钟,那么新smart不会让你失望。

    评测编辑-张可:

    smart fortwo的精髓就是小,城市中有着诸多的便利性,仅凭这点它仍旧能吸引很多的消费者。相比老款,舍弃了超级难用的AMT变速箱是非常明智的,现款双离合变速箱日常驾驶的舒适性有明显的提升。设计方面新smart也更时尚,从产品来看这台车我可以给一个高分。

    评测编辑-刘昱昕:

    全新smart比老款车要精致的多,动力和操控上也有很大提升,开着它在城市中穿梭很便利,找车位都方便很多。不过论舒适性的话,它的噪音、振动都不小,开久了会比较躁。

  • smart fortwo 2009款 1.0 MHD 敞篷 标准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6.10 46.40 5.90
    测试文章:城市的可爱精灵!测试smart fortwo敞篷
    评测编辑-韩路:

    也许有人说价格贵,其实我觉得SMART 15万的入门价还不错呢!SMART的实用性比我想象要强了些,起码空间很不拘束,185cm的人很轻松坐进去,如果你是个经济实力充裕的女孩,平时自己驾驶为主,SMART我觉得可以考虑。

    评测编辑-王苦公:

    我觉得smart的诞生是有特定的时间和地点的,它本来是为了解决城市停车行车难的问题,是一种全新的城市出行方式。作为汽车来说,它的各方面表现都还可以。不过它应该更适合欧洲古老狭窄的城区街道,不适合北京这种超级大规模城市。

    评测编辑-孟庆嘉:

    smart fortwo是款个性另类的小车!它不是靠什么性价比或性能说话的,其实Q版的造型是它最大的精髓!从静态欣赏到城市中穿行、停车,smart的“小”都是一种无法比拟的美,对于一款没有直接竞争对手的小车来说,9分的综合评定应该是稳稳的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smart fortwo 2015款 1.0L 52千瓦硬顶激情版

指导价:12.68万
级别:微型车
发动机:1.0L 71马力 ...
变速箱:6挡干式双离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