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更方便 比亚迪携手百度/高德推新云服务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比亚迪官方宣布,比亚迪将携手百度、高德推出比亚迪云服务新功能,其将支持手机“遥控”车载导航。在装有比亚迪云服务的车辆中,用户可通过百度或高德地图手机App查找目的地,并推送至车载导航。

比亚迪 秦 2015款 1.5T 双冠旗舰Plus版

汽车之家

  目前,比亚迪云服务配备在包括比亚迪秦、比亚迪S7(选装)等车型上,目前该系统能够提供资讯服务、大数据服务、以及实现手机对整车的远程控制及车况监测。此次比亚迪云服务中新增的目的地发送功能,是指用户可通过百度和高德地图手机App查找目的地,推送至车载导航,实现车内一键接收、导航。(编译/汽车之家 周宇轩)

  更多阅读:

  定位于中型车 比亚迪汉部分信息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7/877149.html

更方便 比亚迪携手百度/高德推新云服务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技术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财报
油价变动
产业动态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新技术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