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国家对平行进口车三包责任保险开始试点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在2015年初,国家相关部门曾宣布会尽快推动三包责任保险制度,以解决平行进口车三包问题。而近日,有媒体报道,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将在平行进口汽车领域联合开展家用汽车三包责任保险试点工作,为期六个月。

汽车之家

『图片摘自网络』

  据了解,随着2015年6月26日《关于开展平行进口汽车三包责任保险试点工作的通知》正式发布,拉开了试点工作全面启动的序幕。据了解,家用汽车三包责任保险试点工作为期6个月。缺陷产品管理中心将开通平行进口汽车三包信息备案与发布管理系统,而中欧协会则负责组织平行进口汽车进口商按照汽车三包规定的要求,及时备案公开三包信息,履行备案义务。另外,在试点期间,将建立平行进口汽车企业诚信档案,及时向监管部门提交异常经营名录或涉嫌违法经营信息,正确引导市场消费。更多消息,我们会继续关注。(消息来自:北京晚报;编译/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您怎么看:平行进口车搅局豪华车市场?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3/865208.html

国家对平行进口车三包责任保险开始试点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政策法规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焦点
销量榜-市场热度
行业报告
文章标签: 政策法规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