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C5 1.8T九月初上市 东风雪铁龙新车计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东风雪铁龙官方渠道获悉,在2015年内,雪铁龙C5 1.8T会在9月初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市。随后在11月份,东风雪铁龙还会发布一款全新车型,而据编辑猜测,这款新车很可能就是内部代号为BZ3的全新车型,未来可能命名为C4。

● 东风雪铁龙C5 1.8T
——9月4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市

汽车之家

  通过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东风雪铁龙C5 1.8T版本前翼子板上采用红色“eTHP”标识,并且配备单边双出排气布局。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C5 1.8T车型将搭载1.8THP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204马力,峰值扭矩或为280牛·米,传动系统可能会使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有消息称,新车型还会配备发动机启停系统。

● 东风雪铁龙全新车型,内部代号BZ3,新车未来可能会命名C4
——11月份首发

东风雪铁龙 雪铁龙BZ3 2015款 基本型

东风雪铁龙 雪铁龙BZ3 2015款 基本型

『之前曝光的雪铁龙全新C4谍照』

  通过之前曝光的实车图来看,全新C4将采用最新雪铁龙品牌家族风格设计,前大灯组看上去比较灵动,C型的LED日间行车灯看上去视觉效果不错,而尾灯组内则采用了富有层次感的U型光带,视觉效果也很独特。

汽车之家

  在内饰部分,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则采用炮筒式双表盘设计。中控台中央较大的液晶触摸屏十分醒目,底部为空调控制旋钮,整体来说,全新C4的内饰设计相对比较简洁。

  动力方面,全新C4预计将搭载1.2THP或1.6THP发动机。更多关于东风雪铁龙未来产品的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将同步导入中国 雪铁龙全新C5正在研发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7/876256.html

C5 1.8T九月初上市 东风雪铁龙新车计划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服务/金融
热点新车解析
行业政策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