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2016年推出 曝奥迪全新MPV车型假想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之前,曾有媒体报道奥迪计划推出一款基于奥迪A3打造的MPV车型。近日,外媒绘制了一组该车的假想图。根据之前的报道,该车可能会在2016年推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假想图中,这款车依旧采用了奥迪家族式的设计,进气口为六边形设计,两侧的前大灯则十分犀利。作为一款MPV车型,该车拥有更高的车身高度,其侧面线条则十分平直,车窗周围都使用了镀铬装饰。在尾部,新车采用了单边共两出排气布局。

  据悉,这款全新车型将基于MQB平台进行打造,在动力方面将与奥迪A3保持一致。在问及MPV车型的相关信息时,奥迪研发部门总监Wolfgang Durheimer此前在接受对话时曾表示:“奥迪在家庭用车的进步空间还有很大的潜力,但奥迪家庭用车也必须很有奥迪特征。”目前,奥迪官方尚没有证实其将推出MPV车型的消息,我们也将保持关注。(图片来源:theophiluschin;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明年国产 奥迪全新A4海外预订约22万起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8/877811.html

或2016年推出 曝奥迪全新MPV车型假想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更多精彩内容:
快评/辣评
整车
投诉/维权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