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预计10月上市 东风风行CM7将推6AT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东风风行官方了解到,风行CM7将在10月底或11月初推出自动挡车型。这款自动变速箱将首先配备在2.0T车型上,至于届时2.4L车型是否也会同期配备该变速箱,官方并未透露。

东风风行 风行CM7 2014款 2.4L 商务型

东风风行 风行CM7 2014款 2.4L 商务型 东风风行 风行CM7 2014款 2.4L 商务型

东风风行 风行CM7 2014款 2.0T 旗舰型

东风风行 风行CM7 2014款 2.0T 旗舰型 东风风行 风行CM7 2014款 2.0T 旗舰型

『2.0T旗舰版的第一排和第二排独立座椅』

  据了解,风行CM7 2.0T车型将搭载的6AT变速箱由采埃孚(ZF)提供,代号为4G63S4T的发动机将保持现状,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90马力和250牛·米,自动挡车型的售价将比同配置的手动挡车型稍高一些,具体的价格提升幅度官方尚未公布。

东风风行 风行CM7 2014款 2.0T 旗舰型

『2.0T发动机4G63S4T)』

东风风行 风行CM7 2014款 2.4L 公务型

『目前全系搭载的6速手动变速箱

  目前在售的东风风行CM7共有3款2.4L车型和3款2.0T车型,全系均配备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售价区间为12.99-17.39万元。自动挡新车上市后将会提升其在中国品牌MPV车型中的竞争力,尤其对那些已经配备自动变速箱、且价格区间重叠的车型,如上汽大通G10、瑞风M5等构成一定的威胁,至于这款新车未来具体表现究竟如何,等到新车上市后才会知道。(文/汽车之家 朱力神)

● 相关文章回顾:

  第二排很精彩 试驾风行CM7 2.0T旗舰型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410/847189.html

预计10月上市 东风风行CM7将推6AT车型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论坛峰会
车闻轶事
热点事件挖掘
向编辑朱力神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风行CM7

指导价:11.89-22.99万
级别:中大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