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座椅旋转/方向盘收缩 福特新专利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称福特在近期获得了全新车内座椅设计的专利,据悉,全新的座椅设计将会被应用在福特未来的自动驾驶汽车上。

汽车之家

  由于针对自动驾驶汽车而设计,所以这套座椅将更加注重舒适性,其前排座椅可以向后旋转,面向后排座椅,这样在汽车自动驾驶的过程中车内的乘客可以面对面的进行交流。除了可以旋转以外,其前排座椅还支持折叠功能,使其变成后排座椅的脚垫。此外,该专利中还包括可以收缩的方向盘,其可以在自动驾驶的过程中收缩到仪表盘下,为车内带来更大的空间。

奔驰(进口) 奔驰F 015 2015款 Luxury in Motion concept

奔驰F 015概念车

  目前,很多厂商都在发展自动驾驶技术,未来该技术成熟的话,车辆可以自动行驶到目的地,而车内乘客不必做出任何操作,所以为乘客提供更舒适的乘坐环境成为厂商重点考虑的因素。此前,奔驰推出的自动驾驶概念车就采用了类似的设计,车内的座椅都支持旋转的功能。而关于福特这套座椅的设计何时能够与消费者见面,我们也将继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显示拐角后实景 福特推出新安全系统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6/875988.html

座椅旋转/方向盘收缩 福特新专利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技术
更多精彩内容:
数据分析
CES
深评问道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技术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