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4.79-5.69万元 昌河福瑞达M50S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8月26日,昌河汽车官方宣布,福瑞达M50S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4L和1.5L两款发动机,共推出七款车型,均提供五座、七座和八座可选,不同座位数的车型售价没有区别,本次仅公布了1.5L车型的售价,售价区间为4.79-5.69万元,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福瑞达M50S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L车型1.5L MT 商务舱4.79
1.5L MT 公务舱5.19
1.5L MT 头等舱5.49
1.5L MT 豪华舱5.69
1.4L车型1.4L MT 经济舱尚未公布
1.4L MT 公务舱尚未公布
1.4L MT 头等舱尚未公布

● 新车特点

  福瑞达M50S作为福瑞达M50的升级版车型,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方面均有所调整。外观方面,福瑞达M50S具有全新的黑色蜂窝状进气格栅,镶嵌有昌河全新车标,前灯组内部设置有日间行车灯,同时前大灯配备了透镜,前保险杠上具有银色下护板,呈现出跨界风格。

昌河汽车 福瑞达M50 2015款 1.5L S 基本型

昌河汽车 福瑞达M50 2015款 1.5L S 基本型

  福瑞达M50S采用五门设计,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25mm、1700mm、和1783mm(加行李架后为1818mm),轴距为2790mm,提供五座、七座和八座版车型。车身侧部线条较为简洁,侧包围具有镀铬装饰条,车顶则配备了银色行李架。福瑞达M50轮胎规格为185/70 R14,原厂轮胎品牌为海大,与之搭配的是十辐铝合金轮圈

昌河汽车 福瑞达M50 2015款 1.5L S 基本型

昌河汽车 福瑞达M50 2015款 1.5L S 基本型

  车尾方面,福瑞达M50S配备有三颗倒车雷达探头,同时设置有后视摄像头。另外,高位刹车灯后雨刷等配置也没有缺席。福瑞达M50S尾灯组同福瑞达M50车型有明显区别,灯组尺寸有所增加,线条更为流畅。在尾门粘贴有“福瑞达M50S”标识,其中字母“S”为红色样式。

昌河汽车 福瑞达M50 2015款 1.5L S 基本型

  内饰部分,福瑞达M50S延续了福瑞达M50车型的内饰布局,依旧采用深浅搭配的内饰配色,三辐方向盘集成有多功能按键,可对音响系统进行控制。配置方面,福瑞达M50S配备7英寸中控触摸屏、手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四门电动车窗、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等。

昌河汽车 福瑞达M50 2015款 1.5L S 基本型

  福瑞达M50S七座版车型采用“2+2+3”的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采用独立式设计,座椅可进行前后移动,靠背角度可调节,并配有独立的扶手。

昌河汽车 福瑞达M50 2015款 1.5L S 基本型

  动力方面,福瑞达M50S搭载1.4L和1.5L两款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来自昌河铃木,型号为K14B-F,最大输出功率为99马力,峰值扭矩128牛·米;1.5L发动机型号为DAM15DL,最大输出功率为116马力,峰值扭矩144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均为5速手动变速箱,预计福瑞达M50S将来还将推出搭载自动变速箱的车型。悬架方面,福瑞达M50S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后五连杆螺旋弹簧的悬架结构,舒适性方面要优于钢板弹簧悬架。

竞争对手

上汽通用五菱 五菱宏光 2015款 1.2L S 基本型 国IV 长安汽车 欧诺 2015款 1.5L金欧诺精英型

五菱宏光S和长安欧诺

  从目前的市场来看,福瑞达M50S的竞争对手主要为微面的升级版车型,包括五菱宏光S、长安金欧诺等。和竞争对手相比,福瑞达M50S重新设计的外观造型、较为丰富的配置以及来自昌河铃木的1.4L发动机都将成为优势。

● 总结

  福瑞达M50和北汽威旺M20基于相同平台打造,而福瑞达M50S作为福瑞达M50的升级版车型,在兼顾商用市场的同时,也能够满足一些用户家用出行的需求。需要注意的是,和竞争对手相比,福瑞达M50S在品牌号召力、经销商网络密度、用户口碑积累方面均不占上风,从本次公布的售价来看,福瑞达M50S在性价比方面也表现平平,能否赢得用户的青睐还有待市场检验。(编译/汽车之家 贾玥)

  更多阅读:

  外观变化是亮点 车展实拍福瑞达M50S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504/870907.html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北汽昌河M50S

指导价:3.98-5.78万
级别:微面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