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外观细节曝光 现代全新伊兰特实车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全新伊兰特的实车图片,从中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新车外观设计的细节。据悉,全新伊兰特将于11月举行的洛杉矶车展上发布,并将在北京现代进行国产。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全新伊兰特实车图』

汽车之家

『官方发布的全新伊兰特设计图』

  本次曝光的图片疑似在现代汽车海外某个工厂的车间内拍摄,从中可以看到,全新伊兰特采用了新颖的前脸设计,具有棱角分明的六边形前进气格栅,配以横条幅镀铬装饰条。前灯组样式经过了调整,内部可以看到白色光带设计。前保险杠则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两侧雾灯区域转变为夸张的“回旋镖”造型,还可看到前保险杠上具有雷达探头。

汽车之家

  车尾方面,全新伊兰特尾灯组造型和内部结构均进行了重新设计,尾灯点亮之后呈现三个圆圈样式,具有较高的识别度。在后备厢盖上可以看到大尺寸的现代车标,左侧粘贴有“Avante(伊兰特的海外名称)”标识,表明了新车的身份。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可以看到全新伊兰特装配有双圆盘式仪表盘、新样式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金属脚踏板、大尺寸中控台显示屏以及独立的空调状态显示屏等,中控台采用向驾驶员倾斜的设计。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曝光的信息,海外版全新伊兰特将搭载1.6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5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预计全新伊兰特国产之后将搭载多种动力系统,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图片来源:Auto Tribune;编译/汽车之家 贾玥)

  更多阅读:

  或为新伊兰特 曝北京现代新车型白车身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8/878300.html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伊兰特(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