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跨界打造 上汽MG 3SW将于成都车展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上汽MG将会在9月4日举行的成都车展上推出MG 3SW车型,并将会在车展公布价格。

汽车之家

  从获得的该车尾部图片来看,MG 3SW加入了更多跨界套件,新车在车顶加入了行李架,尾部加入了防擦板,尾部雾灯区域的造型也有所调整,看上去更加野性。车身侧面也加入了更多套件,并采用了新造型的轮圈,整体的跨界风格更加浓郁。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1.5L发动机,但其具体动力参数我们不得而知,作为参考,目前MG3配备的1.5L发动机的动力输出为109马力/135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预计为5速手动或者5速AMT变速箱。(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2015上海车展:上汽新款MG3正式亮相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4/869062.html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名爵3SW 2008款 1.8L CVT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80 44.20 --
    测试文章:只给爱CVT的你!抢先测名爵MG3 SW1.8
    评测编辑-韩路:

    这是款合格产品,但是它并不出色,属于比较另类的眼光会看上它。非常Cross风格其实就是一个不小的噱头,脆弱的塑料护板看起来好像承受不了什么折腾就会破损,超高的悬挂带来了不佳的刹车性能,我们需要提示您:购买MG3之前想清楚自己的需求,如果只求过日子的话,它有点太另类了。

    评测编辑-王苦公:

    MG3一拖再拖终于上市了,好在切中了时下流行的CROSSOVER概念,还算是有些新鲜感。比较另类的外形设计有些冒险,喜欢它的人一眼就会看上,不喜欢的人总也看不习惯。驾驶起来并没有鲜明的特点,很平淡,当然也没什么不好的地方,产品本身没什么问题,但动荡不安的生产厂家未免让人有几分担忧。

    评测编辑-孟庆嘉:

    MG3是那种个性鲜明的小车,别看外观虎头虎脑,其实在动力与日常驾驶方面,它还是非常细腻的,这完全要归功于CVT变速箱与足够用的1.8L发动机,两者的搭配会令驾驶者非常 省心,只要你肯“等待”,更强的表现还在后头呢。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名爵3SW

指导价:7.98-10.98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