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产品明年发布 凯翼推智能互联品牌icar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凯翼汽车发布了旗下智联互联品牌“icar”,旨在整合手持移动设备、智能穿戴设备和车载系统,根据官方发布的产品规划,icar产品将于2016年正式推出,率先配备于凯翼X3、凯翼V3车型。

汽车之家

  8月31日,凯翼汽车在其智能互联研究院揭牌仪式上正式发布了旗下智能互联品牌“icar”,icar产品将于2016年率先在凯翼X3和凯翼V3车型上搭载,随后在2017年推出icar2.0版本,配备在凯翼X7车型上,icar3.0版本将成为开放平台,于2018年推出,搭载在凯翼众包量产车上。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官方发布的信息,icar产品将从“情境智能”和“互联探索”两个方面展开研发,其中在“情境智能”方面,icar产品将关注汽车用户的生活细节,例如心情的变化、每天出行习惯、日常爱好等;而在“互联探索”方面,icar产品将整合手机、电脑、平板、车机、智能家居、智能穿戴设备等,搭建云服务平台。

汽车之家

  目前凯翼智能互联研究院签约的战略供应商包括富士康、中国电信、科大讯飞、钛马车联网、凯立德等企业,将从硬件、软件、电信服务、语音识别、地图导航、互联网+解决方案等方面为凯翼icar产品提供支持。(编译/汽车之家 黄正桥、贾玥)

  更多阅读:

  5款新车 凯翼汽车公布未来新车型计划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7/877148.html

产品明年发布 凯翼推智能互联品牌icar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眼见为实
热门新车行情
论坛峰会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