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明年发布 布加迪Chiron将220万欧元起售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布加迪Chiron车型的更多信息,新车起售价将达到22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579万元)。布加迪Chiron定位于布加迪威航的继任者,将搭载混合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1500马力。新车将于明年3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布加迪Chiron效果图』

  从外媒曝光的效果图中可以看到,布加迪Chiron具有布加迪家族式的“马蹄形”前进气格栅,但整体造型相比现款布加迪威航更加犀利,前灯组内部具有灯带设计。另外,在侧部车窗后方可以看到新增加了进气口。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布加迪Chiron谍照』

  根据外媒发布的信息,布加迪Chiron售价相比现款布加迪威航贵出约89万欧元(约合人民币639万元),Chiron标准版车型售价将达到220万欧元,敞篷版以及后期推出的各种定制版车型售价还将大幅提升。据外媒推测,如果全球经济环境良好,布加迪将生产500台Chiron,超过现款威航车型的产量。

  根据之前获得的信息,布加迪Chiron将搭载混合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将达到1500马力。而据此次外媒报道,布加迪Chiron的动力系统中或将包含一台14缸发动机,汽缸依旧采用“W”型布局,该款发动机将配备汽缸钝化技术,同时具有直喷和电动涡轮增压系统。(信息来源:carmagazine;编译/汽车之家 贾玥)

  更多阅读:

  2016年发布 布加迪Chiron将搭混动系统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6/876117.html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Chiron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